YuXi

感觉这辈子也找不到帅哥男盆友。
因为我的前几任都不是帅哥。
还有就是对自己的定位太低,
以致于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没品。
不能这样对自己了。否则都和陶喆一个样,
有钱任性,不真心对老婆,眼睛瞎了,喜欢你呢。
而且,现代人总觉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,
所以我为神马要对你认真。大家玩玩就可以了。
缺乏共同的价值观,真的没有办法做好朋友。
而且缺乏站在对方问题上去考虑,
只顾自己的利益真的不对,人生活数十载,
一次性给你发个大红包,好像不太可能。
怎么办呢,我就对自己说,要什么,总得慢慢来,
为了个人利益最大化,去欺负朋友的事情我做不出来,也不愿意去做。到后来,你得到很多钱,却觉得你身边连个说知心话的人都离开了你,有意思吗?为了钱疲于奔命,是我们这种普通小市民的宿命,但也觉得知足才能常乐。因为,快乐是自己的。朋友圈没有朋友,这里清净点,随便说也没人搭理我,最好了。口无遮拦,一顿乱批,倒也没有负担了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