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Xi

男人,都是偷腥的狗。

男人,他唯一和你好的目的,就是你愿不愿意和他上床。
你有什么可持续吸引他的呢?杯子盘子刷的再亮有什么用呢?到头来,自己一身嗖味,浓浓的煮饭婆的味道,不如小三漂亮。他还抱怨你,不够优秀,花他的钱,还做不好一顿饭。男人,都是偷腥的狗。起码,这是一个已婚男人亲口告诉我的。找个有钱的,必须必得都是招花惹草的。because,他们不缺钱,只是无聊想找人睡而已。不要说自己孑然一身,那只是自己段数不够,人居高位,想不贪别人逼你贪,想不拿,有人替你送上门。不过是如此。
我诚挚地接受了这种生活状态,因为我不会爱了。谁也别给我认真,谁认真谁就赢了,可我只想输。是啊,我因为一个男人失去的太多了。花精力恋爱,我觉得累。真心,又有什么用。我受够了。真的。受够了。

评论(2)